东营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8-11-1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记者 李乃馨)11月15日上午,东营市“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科技馆举行。

  东营市政府副市长李俊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学春主持。东营市政协副主席张义泉,东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连玉,东营市公安局等单位领导,东营市消防指战员代表等共6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东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刘庆志宣读了《关于“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和《关于第三届 “社区安全使者”评选结果的通报》。李俊峰副市长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人大、市政协的关心支持下,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山东省实施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深入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保持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领导和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搜救犬技能、家庭防灭火和消防员实战操法等科目表演,参观了消防展板,体验了烟雾逃生、VR模拟互动等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