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行道井盖缺失 一女子跌入4根肋骨骨折

2018-11-15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1月15日讯(记者 练迪新) 近日,市民朱女士向大众网反映,11月10日晚上,她走到西四路与金乡路交叉口的人行道时,一脚摔进一口没有井盖的管道井,4根肋骨骨折。事情发生已经将近一周,现在还没有相关部门来安装这里的管道井盖,朱女士希望这个管道井的安全隐患能够早日消除,别再害人。

  朱女士家住东营市西城金乡路舜华小区,10日晚上6点45分左右,她从家中出来前往玛琅社区的跳舞广场,走在离西四路与金乡路交叉口150米左右的路南的人行道上,摔进了一口3米深,宽40公分,长60多公分的没有井盖的管道井。“当时摔进去的时候,我的两个胳膊担在了管道井口上,腿脚悬空着,喊也喊不出来,我是用一个胳膊支撑着,另一个胳膊使劲,才让自己的身子从井里出来的。”朱女士第二天到医院检查后,才知道自己4根肋骨骨折。

  “还好我用两个胳膊担着才没有掉下去,当时路上就我一个人,而且周围没有路灯,如果是老人或者小孩掉进去呢?那个管道井口到现在还没有盖上井盖,希望有人能关注井盖问题,让老人小孩不要受伤。”朱女士告诉记者,这条人行道是进出社区的主干道,附近有两个小区,人行道西边有一个广场,人流量很大。

  在11日,朱女士联系了东营区城管局和东营区辛店镇街道,两方都回应称该管道井不归自己管,12日,她又打市长热线反映井盖问题,至今没得到明确回复。之后,她联系东营区信访办和东营区政府办公室,都没有明确该管道井的问题到底该由谁负责。

  15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四路与金乡路交叉口的人行道上,发现这里没有井盖的管道井上已经被放上障碍物。

  随后,记者联系东营区辛店镇街道办事处和东营区城市管理局,咨询该管道井井盖问题,其工作人员均回应,此问题不归他们负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