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公安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 抓获涉赌人员9名

2018-11-16 15: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靖璇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 记者 张小倩)近日,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再次重拳出击,成功捣毁一处隐藏在小区内的赌博窝点,现场抓获涉嫌参与赌博人员9名,收缴赌资1140元,缴获麻将桌两张,麻将四副。

  在前期摸排工作中,滨南分局获得线索:在胜南社区某小区内有人聚众赌博,且参赌人员较多。经过仔细侦查和摸排后,半男民警初步掌握了赌博人员的活动规律和参与人数,11月13日,办案民警精心制定捕抓方案,调集精干警力,对赌博窝点进行包围防控。16时许,一名男子进入该楼道,在敲开屋门的瞬间,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随其进入到房间内。此时,若干参与赌博的人员正坐在麻将桌前,桌子上摆放着还未来得及收起的现金。经询问,参与赌博的8名违法行为人对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11月14日上午,为赌博提供条件的冯某自首到案。

  捣毁的赌博窝点均隐藏在居民区中,严重败坏社会风气,影响小区和谐环境,危害社会治安。在得知赌博窝点被捣毁后,小区居民无不拍手称快。下一阶段,滨南分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基础排查工作,严厉打击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辖区治安平稳,净化辖区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