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七场海选市实验幼儿园的宝宝们惊艳全场

2018-11-20 14: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1月20日讯(记者 商永恒)11月20日上午,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专场海选完成了东营市实验幼儿园专场比赛。90多名宝宝的58个节目中,32个节目入围复赛,节目形式涵盖相声、诗歌朗诵、舞蹈、歌曲、篮球操、讲故事等。孩子们把阳光开朗、活泼可爱、多才多艺的一面展现在众人面前。

  其中,吴乙墨的歌曲《马兰谣》第一个出场就夺得评委的喜爱,顺利晋级复赛;刘亦钿的歌曲《超级飞侠》以欢快的旋律和精准的曲调惊艳全场;李宥锦的舞蹈《雪宝宝》凭借可爱的动作、呆萌的表情打动评委老师,顺利入围;马张弛等多人表演的球操《燃烧我的卡路里》通过动感的节奏带动了现场的氛围,一旁候场的其他宝宝们也都随节奏跳动起来,该节目也顺利进入复赛;张馨月、吴坤瑜、马张弛、张锦玺四人的三句半《小淘气爱上幼儿园》更是逗得在场观众哈哈大笑,将比赛氛围推上了一个小高潮;特别是“白云黑土”搭档李瑾娴、薄遵义表演的双簧,通过诙谐幽默的包袱和肢体动作,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比赛的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本场比赛是截止目前专场海选入围率最高的一场比赛,显示了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宝宝们的多才多艺和高水平的节目质量,也很好地体现了市实验幼儿园“构建以健康教育为主的课程体系,促进幼儿全面和谐而富有个性的发展”的办园特色和“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师资团队、一流的教育环境、一流的保教质量、一流的服务水平”的办园目标。

  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已完成七所幼儿园专场海选,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爱心商家、广大网友和参与幼儿园的大力支持。在此,特别感谢协办单位东营华艺舞蹈学校、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家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的辛劳付出,同时也感谢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