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将新添一处AAA级景区,快看在哪儿?

2018-11-21 08:45: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11月14日,利津北宋镇“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慢城”通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现场评审,打破了北宋镇无AAA级旅游景区的局面,为利津县全域旅游品质提升再添金子招牌。

  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慢城总投资3.6亿元,总占地面积3000亩,是东营市首家注册慢城项目,也是利津县重点打造的集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和休闲文化于一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项目。

  设计理念旨在通过提供“慢游”产品、推广“慢游”理念,引导人们以适当的节奏,去感受旅行的过程、感悟旅行的意义,深度体验“慢城”这一崭新的旅游方式及其深刻的文化内涵。

  今年以来,多项重大文化体育活动在山东黄河三角洲国际慢城举行。

  作为一种高质量、更高品味的旅游模式,慢城将成为黄河三角洲地区别具有特色和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