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频频损坏的共享单车 让市民来回成难题

2018-11-21 17: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1月21日讯(记者 练迪新)近日,有市民反映,自己晚上回家的时候,在一公里内连续开了五辆共享单车,均是掉链子的情况,路人无法骑,他呼吁大家还是多一份公德心多一份爱心,让晚归人能早点到家。

  “我在黄河路的百货大楼附近发现有很多掉链子的共享单车。”一位热心市民告诉记者。21日上午,记者从宝龙城市广场出发沿着黄河路一直向西走,在一处公交车站点看到了一辆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的共享单车,开锁后一踩踏空,单车的链条已经掉了,在东营财富港附近以及东营百货大楼(黄河路店)附近,均有发现掉链子、没有支腿的共享单车。

  “我在东赵大厦工作,有一天下午我从东城坐公交到百货大楼(黄河路店)附近的公交站,想骑共享单车回公司打卡,从百货大楼沿着太行山路到公司一共一里多地,没有一辆能骑的车。”市民张先生说。

  记者在路上遇见了一位正骑着共享单车去工作的师傅,他说有时候自己晚上想骑共享单车回家,碰到坏掉的共享单车占50%左右,从家到公司有2公里地,早上上班急着用共享单车,但单车经常是存在各种故障,无法正常使用。“我觉得这些共享单车虽然是靠一线工作人员维护,但是我们至少能做到不乱停放,不任意使用,像爱惜自己的车一样爱护共享单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