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台区设备冬季安全大检查

2018-11-22 18:1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寇福林

  大众网东营11月22日讯(通讯员 寇福林) 随着天气转冷,低压台区用电负荷不断增大,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冬季用电高峰,11月21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发客服分中心认真落实有关工作要求,扎实组织开展低压台区冬季安全大检查自查整改活动,为配网迎峰度冬保驾护航。

  本次冬季安全大检查主要围绕安全管理、系统运行、设备管理、消防安保等方面开展,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通过服务站人员对台区开展自查自纠,做到边查边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第二阶段由督查小组对自查自纠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以督促改;第三阶段根据前两阶段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举一反三,提炼经验做法,制定整改措施,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闭环管控,强化红线意识,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持续提升全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时,为确保工作不走过场、扎实有效,东营供电公司定期组织对检查结果进行整理分析,确保发现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整改。

  接下来,东营供电公司将继续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查出问题的整改消缺,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留问题,进一步提升台区设备健康可靠水平,为配网迎峰度冬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