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利港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8-11-23 15: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11月23日讯(记者 张小倩) 11月23日上午,“广利港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广利港区四合院成功举行。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滨海临港产业区管理中心主任李建民,党工委委员、组宣部部长郑金勇共同为“广利港党员之家”揭牌。

  据了解,“广利港党员之家”以打造“政治学习中心、思想教育阵地、凝聚人心港湾、展示风采窗口、服务员工平台”为宗旨,开设了党建展厅、广利港精神展厅、党员活动室、党建工作文化走廊等功能区域,系统的展示广利港开发建设以来党员干部带头攻坚、迎难而上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现了“勇于担当、艰苦创业”的广利港精神,同时也为港区内外参与单位党员提供了一个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培训交流的平台。

  “广利港党员之家”的建成是港区加强党建的又一重大举措,是依靠党建带动,聚焦重点工作,积极推进广利港建设发展的一个重大探索。通过“广利港党员之家”,广利港国有企业的党建优势将能更好的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广利港将在党旗引领下打造出自己的基层党建标杆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