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省食品药品技能竞赛 东营获团体奖

2018-11-26 14:35: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红佳

  11月23日,记者获悉,近日东营市分别在2018年山东省食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决赛和第六届山东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中获得团体三等奖和团体二等奖。

  11月12日至13日,由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2018年山东省食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决赛”在济南举行,全省17支参赛队的34名选手中参加了此次竞赛,竞赛决出了团体奖10个、个人优胜奖10名。东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赵莎莎取得了个人成绩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技术标兵”称号,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获团体三等奖。

  11月14日至16日,第六届山东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在济南举办,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代表东营市参赛并荣获团体二等奖。此次竞赛,17个地市的34名检验技术骨干参加了决赛。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高延甲、李强两人代表东营市取得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高延甲夺得个人第五名,获“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药品检验技能标兵”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