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至南部生态新区!利津二中完成整体搬迁

2018-11-27 09: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田洁

  大众网东营11月27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田洁)“咱们这新学校,可真是够宽敞的,楼道还有直饮水呢。”26日,利津二中高一、高二年级师生搬迁至新学校,同学们满心欢喜的谈论着新学校宽敞的校园、敞亮的教室、先进的设施,至此,利津二中整体搬迁项目圆满完成。

  

  1952年,利津二中在陈庄镇建校。如今,66年过去了,学校地理位置、设施有局限性,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利津二中向更高层次发展。经调查,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利津县南部生态新区建设“新”二中,助力利津二中打破“瓶颈”,实现跨越式发展。

  

  利津二中党委书记、学校校长李新民表示,站在历史新起点上,利津二中校将鼓满风帆、与时俱进,继续秉承“让每个学生都成才”的办学理念,对学生负责,让家长放心,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各界对我校的厚爱和期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