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利津县老年大学执行新学费标准

2018-11-27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1月27日讯(记者 练迪新)近日,利津县物价管理办公室、利津县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明确利津县老年大学学费标准的通知》,核定各专业收费标准,该标准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0年4月30日。

  通知明确,保健、书法、国画、太极、摄影、舞蹈、二胡、葫芦丝、剪纸、戏曲、文学类专业每生每学期不超过100元;电子钢琴、古筝专业每生每学期不超过260元。

  按照要求,各市、县老年大学学费标准由市、县物价部门会同财政部门制定,收费单位应使用省财政厅统一监制的山东省财政票据,通过“山东省非税收入征收和财政票据管理系统”全额上缴财政,纳入财政预算管理。此外,要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文件依据,并自觉接受物价、财政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