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政务服务大厅门口停车难?停车场在东侧 500余车位可用

2018-11-27 17: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近日,不少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东营区政务服务大厅前没有停车位,市民办理业务停车较难。对此,东营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表示,停车场一直都有,就在服务大厅东侧,市民可根据庐山路上的指示牌寻找停车场。

  26日下午,记者来到东营区政务服务中心,发现其门前的庐山路两边已经停满车,向北走路两边车辆停放的位置已经临近会展路,向南车辆停放的位置也已经离政务服务大厅几十米远,而此时东营区政务服务大厅停车场的车位还有很多空余。

  针对网友反映的停车难问题,对此,东营区政务服务大厅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自2017年12月份搬迁至此后,在政务服务大厅的东侧一直有一个停车场可以停车,自2018年10月份后,他们在此停车场专门划出500多个车位供前来办业务的人员使用,“我们在庐山路上有一个大的指示牌,指明了停车场的位置,市民可以按照指示牌的指示到达停车场,而且大厅东侧也开放了一个东门,市民办业务可以直接从东门进,不必再绕回西门。”

  “为什么大厅门前的有空位不开放呢?”对此,该工作人员表示,该空地比较窄,车辆进出比较难,开放一段时间后,车辆剐蹭情况较多,就关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