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二期运行 涵盖了这些新功能

2018-11-28 10:23: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马高超

  11月27日,记者从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二期主要功能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市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实现了新的跨越提升。据了解,住房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二期主要功能包括网上业务大厅安全认证传输、电子签章、网上业务办理、钉钉移动办公应用和政务信息共享应用等

  按照相关实施方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精心组织,加快推进,完成了安全认证传输、数据远程灾备、电子签章、共享接口开发等主要功能,成为全市第一批上传共享数据的单位之一,率先实现了公积金手机客户端与省政务服务客户端的对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市公积金互联网+信息系统二期上线后,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功能测试,完善电子签章、钉钉移动办公应用,强化网上办理业务身份认证及交易内容保障措施,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记者 马高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