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豆腐巷子村村民进出难?施工所致

2018-11-29 17: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柯妍 张宸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记者 柯妍 张宸 练迪新)近日,豆腐巷子村的村民反映,村民平时只能通过大桥路辅路进出,而大桥路上大货车居多,交通拥堵,村周围道路现在也在施工当中,村民出行很困难,盼能早日解决问题。

  28日上午,记者沿着利津大桥路辅路向东走,一路上看到很多大型货车正在排队通过,到达豆腐巷子村后,记者采访到了一位正骑三轮车出来的村民,“我们现在只有一条通往利津大桥路辅路的路段可以正常通车,其他向南向东的路全都没法走,我们村宛如一个‘盆地’,不好进也不好出。”

  记者了解到,因为周围道路施工,通向田地的路在3个月前就不能通行了,以前从豆腐巷子村向南走,通过黄河大堤上的一条路能到田地,现在黄河大堤上修路,也不能去田里种地,“现在豆腐巷子村就是一个死胡同。”一位村里的老人说。

  “利津大桥路上堵得厉害,我们从村里开车进出也不方便。”一位住在豆腐巷子村的年轻人告诉记者,豆腐巷子村现在有300多口人,村民平时会用电动三轮车、电动汽车和汽车等交通工具出行。

  随后,记者就此问题联系了利津县交通局,其工作人员表示,豆腐巷子村位于黄河大堤底下,因为黄河大堤及周边修路,村民只能向西走通过利津大桥路辅路进出,利津大桥路上平时大货车较多,村民出行会受阻,现在豆腐巷子村周围正在建设的是利津县利用黄河堤防建设东外环道路工程,工程计划在2019年11月竣工,东外环施工完成后只允许走中小型客车,保证村民出行安全,村民可以通过东外环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