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力量” 请把您遇到的”暖心警事儿”讲给我们听

2018-11-30 09: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大众网东营11月30日讯(记者 向玲)前几天,一则“路遇车祸,民警脱下警服为伤者御寒”的消息,温暖了东营人的朋友圈。其实,这样的温暖时时刻刻都在上演,无论是在炎炎烈日下,还是在凛冽寒风中,总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总是带给我们不经意的温暖。下雪天,车抛锚了,他们帮忙推车;遇到迷路的老人,他们安全护送回家……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幅幅温暖的画面,一声声朴实的感谢,一次次平凡的坚守,这些暖心的时刻,值得被我们记住。

  即日起至12月底,“山东公安”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发起#暖心警事儿#话题,您可在微博、头条号、抖音号参与话题,每周将组织专家团对作品进行评选,从这些优秀的作品中,评选出2018年度山东公安10大暖新闻和各单项奖、优秀组织奖等。

  大家可以拿起手机,用照片/视频记录下您身边的暖心时刻,通过微博、头条号、抖音号加入#暖心警事儿#话题,@东营公安即可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