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东营企业签订合作意向金额4亿元

2018-11-30 09:57: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立娟

  11月26日至28日,首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暨全国粮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助力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滨州举办。东营市15家企业亮相此次博览会。凭借着高端的品质,东营市的粮油产品在博览会上接到不少橄榄枝,3天时间签约总金额近4亿元。

  据介绍,全省各市“中国好粮油”示范企业及重点龙头企业集体亮相此次博览会。充分展现企业形象,展示企业实力,宣传企业品牌。东营市共组织15家企业参展,携带米、面、油、杂粮近200多种产品。

  东营市展位设计具有鲜明的东营特色,参展企业阵容强大,参展产品品质高端、品牌丰富、摆放布局合理,优质小麦、粮油、酒水等均受到广大客商和消费者的追捧。据统计,共有9家企业的18个重点项目与客商达成签约合作意向,总金额近4亿元。其中,山东万得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市参展企业代表,与青岛柏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双方同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预计实现年销售非转基因大豆油7000万元。(记者 张立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