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聚未来”2018年东营区第二届企业家年会召开

2018-11-30 10:13:00 来源: 东营区人民政府 作者:

  近日,2018年东营区第二届企业家年会在贵阳召开。本届年会以“大数据·聚未来”为主题,对标学习大数据先进经验,探索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东营区委副书记、东营区长王峰出席年会活动,并在年会大会上讲话。

  王峰指出,今年以来东营区经济保持健康发展,展现出蓬勃的生机活力,广大企业家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王峰深入解读了各级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系列部署,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从政策、载体、环境和潜力四个维度,分析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勉励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决心,努力开创新业绩。王峰强调,企业家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应用、品牌质量建设和企业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增强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思维,主动学习大数据、接触大数据、应用大数据,为企业腾飞插上大数据的翅膀;要始终保持良好风貌,担当社会责任,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做久,为推动东营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年会大会上,东营区企业家协会会长、蓝海酒店集团董事长张春良作了协会工作报告,会议对全区工业、建筑业、服务业十佳企业进行了颁奖。

  年会期间,参会人员先后到贵阳大数据交易所、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产业生态示范基地、货车帮、贵州航天云网、贵阳海信电子有限公司、茅台集团进行参观学习,分别召开工业企业分会、住建物业分会、商贸金融服务分会进行交流讨论。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对大数据产业的考察学习,拓展了思路,提升了境界,对于掌握新业态、新模式,把握时代脉搏、经济规律,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年会期间,参会人员到遵义会议旧址进行了党性教育。

  东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彬,东营区政协主席杨继红,东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梅,东营区政府党组成员刘辰勇,副区长周忠海,东营区企业家协会会长单位、理事单位和荣获十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驻区金融机构和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年会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