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凯社区开展“魅力国画、传承文化,建和谐社区”现场教授活动

2018-11-30 14: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高鑫

  大众网东营11月3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高鑫)近日,东凯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国画教授活动,吸引了辖区近20位国画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的同时了营造幸福和谐的文化氛围。

  据了解,本次的教授课,东凯社区特邀请了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东营市美术家协会顾问王能鹏老师进行指导。活动现场,王老师提笔挥墨,运气传神,边画边给学员们讲解,不一会儿功夫,一幅栩栩如生的国画展现在大家面前,大家看了都赞不绝口。王老师教课后,又开始手把手的指导国画爱好者们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现场创作,色彩明朗的百花争艳图、惟妙惟肖的群虾戏水图等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与此同时,记者了解到,东凯社区书画培训室已开办,培训室的开办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素养,书画培训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为书画爱好者们提供了学习平台,让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可以源远流长、发扬光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