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共建共为民 东凯社区召开“共驻共建、共享共赢”座谈会

2018-11-30 14: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1月30日讯(记者 张小倩 李乃馨)11月30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社区党总支联合驻区单位东凯小学、东凯幼儿园、东营市边检站等16家单位召开“2019年主题月”协商座谈会,为明年更好地开展社区共建活动共同协商。

  “2019年,我们想将共建单位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由他们自己想活动,社区来配合。”东凯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善江说,11月初,社区就与共建单位签定了共建协议,来共同服务好辖区居民。

  本次协商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社区与驻区单位的联系,有效带动了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共建和谐东凯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社区将筹划更加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努力开展好共建工作,拉近社区与驻区单位关系,拉近社区与辖区居民联系,为创造“和谐社区、七彩东凯”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