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一男子因酒后殴打他人致重伤被依法刑拘

2018-11-30 16: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刘柯娜

  大众网东营11月30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刘柯娜)近日,垦利警方破获一起故意伤害案。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11月21日,垦利警方接到群众王某报警称,其在辖区某KTV被人殴打并受伤住院。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大量工作,民警于11月22日在某小区将打伤王某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

  经查,11月19日凌晨,有过“一餐之交”的韩某、王某与朋友们再一次聚在一起,推杯换盏不自觉便喝多了,酒喝多了话也就多了,两个人在KTV就发生了口角。一行人在离开KTV时,气不过的韩某便对王某进行了殴打。经初步鉴定,王某伤情为重伤二级。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小酒怡情,可不要贪杯。酒后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牢记打架斗殴成本,避免与人发生冲突。同时也要注意劝导身边朋友少量饮酒,控制情绪,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后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