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东营一渣土车与电动车相撞 电动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2018-11-30 16: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11月30日讯(记者 于莹心)近日,在东营北一路与云门山路路口,发生一起渣土车与电动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当场死亡的事故。我们在痛心的同时,也提醒大家在行车途中,一定要注意视觉盲区,远离大车。

  “我们到达现场后勘察发现,渣土车在沿云门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北一路路口向右转弯的过程中,与行至此处的电动车驾驶员相撞,电动车方当场死亡”。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11月30日,东营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李警官介绍。

  “大货车一定要在取得通行区可的条件下,才能在市区内通行,并且必须做到按照规定的时间与路线通行,大货车驾驶员在城区内更应谨慎驾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到不闯红灯、不超载、不超速,避让行人和非机动车。不要让大货车变成‘大祸车’。”事故中队队长刘志华提醒大家,行人和非机动车辆在行驶中,也应当注意大货车,不要停靠在大货车的视线盲区内,远离大货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