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走进小明星幼儿园

2018-11-30 16: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1月30日讯(记者 商永恒) 由大众网主办,东营华艺舞蹈学校、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协办的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十一场专场海选于11月29日在小明星幼儿园举行。小明星幼儿园的宝宝们斗志昂扬、跃跃欲试,部分家长也来到了海选现场,为孩子们更换服装、化妆等,协助孩子准备比赛,同时也为孩子们助阵,加油打气。孩子们也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充分展现了小明星幼儿园孩子们的阳光可爱的一面和多才多艺的一面。

  东营市小明星幼教集团是经东营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集幼儿教育中小学文化学科培训、艺术培训为一体的大型连锁教育机构,现有幼儿园五所、小明星教育培训学校一所,在校幼儿2600余名,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师资力量雄厚、教育理念先进。本场比赛也是小明星幼儿园为孩子们引进的大型权威赛事,为孩子们提供锻炼和展示的舞台,让孩子能够在比赛中磨练、成长、进步。

  本次比赛也得到了众多爱心商家的大力支持,为比赛提供了多方面的支持,在此特别感谢未来艺术培训中心、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