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府前社区正式启动

2018-12-02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2月2日讯(记者 商永恒)12月1日,由东营区商务局、东城街道办事处主办,红星365志愿服务中心、东营大众网、银座家居东营店承办的“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正式入驻东城街道办事处府前社区。上午9:30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东城街道办事处、府前社区、银座家居东营店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会。

  本次启动会正式拉开了“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的第五站服务开启的序幕。启动会现场,来自府前社区各个居委会、小区的居民聚集在广场上,欣赏了由社区和银座家居带来的精彩演出,同时也参加了现场的抽奖活动,现场居民热情高涨。银座家居的近50个志愿服务品牌及30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启动会,为居民解答家居维修保养问题、收集居民报修信息,同时也为居民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寒冬来临,春节将至,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还为府前社区的伤残、贫困居民和孤寡老人送上米、面、油,为他们送去爱心,希望他们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府前社区为银座家居送上了“情系居民暖人心,排忧解难送温暖”的锦旗。

  启动仪式结局后,银座家居志愿服务队便立刻步入宣传“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活动和上门服务维修的繁忙工作中。艾嘉橱柜陈经理一离开启动会现场便来到府前小区陈女士家为其检查维修炉灶问题,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检修,最终将炉灶打不着火的问题顺利解决。

  “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自2018年5月启动以来,已经陆续完成兴盛社区、安宁社区、安泰社区、辽河社区四个社区,覆盖29个小区30000多户居民,为居民切实解决家居方面的维修和保养问题,解决了居民家中老旧家具过保修期后难于保养、维修无门的大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