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公布 东营位列第27位

2018-12-03 10:40: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信用专业委员会和竞争力智库承办的“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论坛”在北京召开,论坛上公布了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城市,东营位列第27位。

  论坛发布了《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8》。《报告》对国内657个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行了监测。据了解,《中国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报告2018》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和独立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联合编制。

  报告中提到,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含副省级城市),东部地区51个、中部地区22个、西部地区21个、东北地区6个,东部地区地级市数量占到了一半以上。东营全面小康指数为118.76,在中国地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中列第27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