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2018-12-03 10:41: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12月2日下午,东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并在收听收看结束后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志远在市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副市长李俊峰参加收听收看并讲话。

   李俊峰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在各项工作摆布上要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在安全生产工作上要始终把预防摆在第一位,在安全事故处理上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的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吸取河北省张家口市“11.28”重大爆燃事故教训,按照远近结合、点面统筹、标本兼治的整体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危化品安全风险交互检查,持续深化危化品排查管控、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危化品车辆全过程监管、危化品事故应急救援处置,推动我市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督导检查、应急值守,为深入推进危化品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