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路施工期间出行困难 市民呼吁杜绝路边停车

2018-12-04 14: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出行困难,形成车辆长龙

  大众网东营12月4日讯(记者 唐梦琳)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西城燕山路改造期间,道路狭窄,路边仍有许多停靠车辆容易造成拥堵,且十分危险。

只能单行道通行的燕山路

  4日上午,记者来到燕山路,整个路段正在进行施工改造,路东一侧被蓝色铁皮围住,只有一条单行道可以通行,十字路口处汇聚起大量车辆形成车辆长龙造成交通拥堵。据记者了解,燕山路本身道路就狭窄,经过半幅道路施工改造后,所有车辆往来都需经过路西侧的单行道,但是却有许多车辆一直在路边停靠。记者观察到,整个路段西侧总共有三十多辆车一直停靠在路边。有店主说道:“这不是吃饭点,车还是少的。中午和晚上饭点的时候路边停都是车,进不来出不去的。”

一直在路边停靠的车辆

  “因为燕山路这边饭馆多,来消费吃饭的人很多,所以特别划出路两侧可以停车。”市民王先生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现在道路施工改造,本身就很拥挤。再有人路边停车就不好进出,如果有大车更是无法通行了。并且孩子上下学也很危险,希望能呼吁下大家尽量在道路施工期间不要路边停车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