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河口区这些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啦!(附: 开放时间)

2018-12-04 14: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12月3日讯(记者 李江峰)12月3日,记者从河口区教育局获悉,经过前期的准备和试运营,河口区一中、实验学校、河安小学、职业中专、油田十三中体育场馆已开始在节假日期间对市民免费开放。油田三十九中、一小、二小、三小体育场馆计划在2019年起对市民开放。

  据了解,学校体育场、馆对市民免费开放是河口区政府2018年便民实事中全民健身工程中的一项,为贯彻落实河口区体育场所开放要求,为广大青少年和群众提供良好锻炼条件,积极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发展,满足社会群体的健身需求,推进全区学校体育场馆向社会公众开放工作。

  这些体育场馆的开放时间为周六、周日及国家安排的节假日,春季早6:00-晚8:00,冬季早6:00-晚6:00,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