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东营”职业技能竞赛举办 126名技师“竞艺”

2018-12-05 15:30: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玲 李晓琳

  12月1日,2018年度“匠心东营”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主办,东营市技师学院、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市东营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承办,共涉及焊工、中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3个项目,126名技师报名参加。

  竞赛旨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的引领带动作用,全面打造“匠心东营”技能人才工作品牌,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全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这也是第六届黄河口职业技能竞赛市级一类职业技能竞赛。经过激烈角逐,每个项目均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今年以来,东营市人社局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组织开展了第六届黄河口职业技能竞赛,涉及竞赛项目20项,涵盖125个工种。截至目前,东营市已成功举办六届黄河口职业技能竞赛,在全市掀起了岗位练兵、技能成才的高潮,一大批优秀高技能人才脱颖而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