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营区人大常委会集中评议会议召开

2018-12-06 08:34:00 来源: 东营区人民政府 作者:

  12月4日上午,东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评议区政府部门单位工作会议,东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彬,东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梅、马学舜、耿汝清、徐章敏、田树林参加会议。

  会上,东营区教育局、东营区司法局等8个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情况报告;5个评议调查组书面通报了各被评议部门单位工作的评议意见报告工作;东营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区人大代表共80人对被评议部门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

  张成彬指出,所有被评议部门单位,都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正确认识和对待人大代表的评议,真心实意地接受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张成彬要求,各被评议部门单位要切实加大整改力度,根据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建议意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积极搞好问题整改。要注意巩固评议成果,把整改过程放到抢抓机遇、干事创业、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大环境中去考虑,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法定程序,制定和完善内容具体明确、操作性强的各项规章制度,逐步把工作纳入法制化、规范化轨道,不断巩固和发展评议成果。东营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评议后的整改工作,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增强评议工作的权威性和实效性;各被评议部门单位要虚心接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的经常性监督,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随时监督。

  东营副区长蒋峰,东营区法院、东营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