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峰调研环保督察交办重点问题整改情况暨市级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2018-12-06 08:38: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王文朋

  12月4日下午,副市长李俊峰带队到东营区、河口区调研环保督察交办重点问题整改情况暨市级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李俊峰来到沾利河河口段、辛安水库,实地查看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全面实施河长制湖长制是防治水污染的重大制度创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级河长湖长要狠抓责任落实,明确定位和职责,主动牵头、主动谋划、主动推进,切实履职担当。

  李俊峰一行实地查看了东营区八分场胜利医院露天水库污染、河口区义和镇南太平村东油毡原料造纸厂污染整改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督察交办重点问题的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解决,坚定不移地抓好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加强督查督办,强化责任追究,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记者 王文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