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浦调研环保督察交办重点问题整改情况并到联系乡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06 14:35: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12月5日上午,东营市政协主席陈泽浦带队到东营区、垦利区调研有关环保督察交办重点问题整改情况,并到联系乡镇垦利区董集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东营佳昊化工、垦利石化集团、浩源化工等企业,陈泽浦详细了解有关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求,不等不拖、不折不扣地快速落实各项要求,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对群众投诉举报的环境问题,要迅速调查核实,建立整改问题清单,确保一次到位,不留后患。企业要以环保督察为契机,对各类风险隐患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危险废物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规范处理,做到无泄漏无异味。

  在董集镇,陈泽浦到碧桂园房地产开发项目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陈泽浦要求,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夯实建设、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操作规程和相关制度,加大安全生产防护设施的投入和使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李怀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