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 青年钢琴演奏家徐乾一将在雪莲剧院举办独奏音乐会

2018-12-06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12月6日讯(记者 唐梦琳)众所周知,钢琴以华丽多彩、变化多端的声音被誉为乐器之王。12月7号,青年钢琴演奏家徐乾一将在雪莲剧院举办独奏音乐会,音乐的盛宴即将在东营奏响。

  青年钢琴家徐乾一是目前中国钢琴家中屈指可数的佼佼者之一,法国钢琴大师迈克尔·弗拉德科夫斯基 (Michael Wladkowski)曾评价他的演奏称:“他的演奏风格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任何人的演奏是像他这样的,他有自己独特的音乐特点,也是我见过最有才华的钢琴家之一,将会迈进世界大师的行列……”

  徐乾一的巡演足迹遍布世界多个重要城市,他以扎实的技术、良好的乐感以及沉雄大气的舞台表现赢得了世界钢琴大师的喝彩。曾荣获全国小金钟全国钢琴比赛金奖,亚洲钢琴比赛第二名,贝多芬音乐节钢琴比赛金奖等国内外多项荣誉。

  顶级音乐的美妙声音即将开始,你还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青年钢琴演奏家徐乾一独奏音乐会

  时间:12月7日 晚19:30

  票价:50元 80元 100元 120元 140元 180元

  订票热线:6090555 6092006 6092007

  演出地址:雪莲大剧院(胜利大街600号清风湖南)

  官网订票网址:www.dyxldjy.com

  手机微信订票:微信关注东营雪莲大剧院票务管家:dyxldjypwgj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