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交警17小时内破获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

2018-12-06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12月6日讯(本网记者)11月29日19时左右,在大王镇西李村西侧道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行人受伤严重,肇事车辆逃逸。广饶交警事故中队迅速处警,勘察现场,收集痕迹物证,走访周边群众,最终在17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鲍某伟依法刑事拘留。

  11月30日上午8时左右,广饶交警成立专案组,分析研判事故现场,确定侦查方向,分组开展侦查工作。调取事故周边监控录像,确定事故发生的具体时间和肇事车辆逃逸方向,同步走访周边汽修厂及车辆4S店,确定肇事车辆品牌、型号。最终在11月30日11时左右,根据碎片确定的车型及监控视频,锁定肇事车辆。12时左右,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查获肇事车辆。13时许,对嫌疑人进行讯问。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鲍某伟(男,36岁,寿光市化龙镇人)驾驶鲁VR737D小型普通客车沿大王镇东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西李村西侧处时,与行人成某(男,66岁,临淄区人)发生交通事故。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鲍某伟驾车逃逸。鲍某伟对其交通肇事行为供认不讳。

  至11月30日16时许,犯罪嫌疑人鲍某伟涉嫌交通肇事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