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这个路口信号灯长期缺席 何时能装上?

2018-12-07 10: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宸

  大众网利津12月7日讯(见习记者 张宸)近日有市民反映利三路的西首四矿路口一直未安装信号灯,给附近居民带来不便。

  7日记者来到利三路西首与津三路交汇处的十字路口,这里车流量还是很大的,来来往往的车辆都因为上下班的时间互不相让,有几辆车险些发生剐蹭,记者还注意到有一些行人还穿梭在车流量密集的时间,来往的汽车也不会停下让行,通行十分的危险。

  记者采访到一位正要过马路的市民:“每天在家出来去这边超市买点东西我都胆战心惊的,这些车辆根本不会给你让行,有时候你走着他们还会一个劲的朝你摁喇叭,你就不得不退回原地重新等待。”

  “这里时常会发生剐蹭,我现在都尽量避免开车路过这里,早中午时间车流量都很大,又是一个十字路口,前面又是一个停车场,没有红绿灯在这里限制着车辆,车主们就互相抢,谁也不让谁,有时候堵得也是不像话。”一位在路边停车买早饭的车主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附近就是四矿的小区楼,这里还是利津老街夜市一条街的西边出口,另一边是一条小吃街,因此每天来买各种日用品和小吃的人也很多,而且这里也正是利津三里集市处,所以避免不了每天会有很大的车流量。但是一直未通上红绿灯,这就让附近市民的出行十分的不便,堵车成了常事,有时甚至会发生交通事故,严重影响交通。

  随后记者就此问题联系了利津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其工作人员表示,此情况他们已经了解,因为该处信号灯距离四矿路口距离过近,存在较大通行隐患,目前该处信号灯已被列入利津县2019年信号灯维修改造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