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东营这些建筑业施工企业被“点名” 有你单位吗

2018-12-08 07:47: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马高超

  12月5日,记者了解到,市建筑业联合会公布了关于2018年度东营市建筑业优秀施工企业和优秀项目经理评审结果的公示,30家施工企业和36名项目经理拟入选。

  本次拟入选的30家优秀施工企业包括中石化胜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万达建安股份有限公司、伟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营天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山东凯泽建筑有限公司等;本次拟入选的36名优秀项目经理包括中石化胜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刘东耀、东营天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的王景宽、山东金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崔保芹、东营天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的许立胜、东营天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胡长久等。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东营市建筑业联合会根据《东营市建筑业优秀施工企业和优秀项目经理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指导下,组织实施的。

  本次评选经过了县区主管部门审核,此后,东营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处组织建筑行业专家初审、复审,最终评出优秀施工企业30家,优秀项目经理36人。

  目前,评审结果正在公示中,公示截至12月10日18时,市民如有异议,可向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处反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