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政局驻村工作组协调水发盛世康养公司到花官镇考察洽谈项目

2018-12-08 14: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12月8日讯 12月7日,东营市民政局下派帮扶工作组协调水发盛世康养(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丽霞一行到广饶县花官镇考察养老产业园项目。东营市民政局社会福利科科长赵国际陪同活动。

  花官镇党委书记李圣田介绍了花官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区域发展优势,介绍了花官镇是广饶县乐安新区核心区和起步区,发展前景巨大、发展优势明显,花官镇党委政府将养老事业作为广饶镇发展的民生事实,致力于打造辐射广饶乐安新区的集养老、医疗、文化于一体的高端湿地养老中心。

  水发盛世康养公司总经理谢丽霞介绍了水发盛世康养(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是山东水发集团和山东金柱控股集团联合打造的大型康养产业集团,集智慧康养平台、康养产业金融和康养产业运营于一体。在实地考察了花官镇2个备选区域后,对东营市民政局、花官镇党委政府对该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花官镇区域位置明显,发展潜力巨大,党委政府对养老事业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接下来公司将会对项目进一步论证,争取达成合作。

  下一步,东营市民政局驻村工作组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靠上,加强沟通,为进一步洽谈对接提供有力保障,尽快推动项目的促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