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博士联谊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18-12-09 15: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12月9日讯(记者 张小倩) 12月9日上午,东营博士联谊会换届大会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区悦湖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行业的50余名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东营博士联谊会章程(修改草案)》、财务管理制度(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黄河三角洲学者、青岛农业大学教授王建林再次当选理事长。

  王建林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不负重托,积极工作,努力促进联谊会工作再上水平。联谊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经常性开展系列对接交流活动,加强会员之间的沟通合作;发挥会员专业技术优势,开展调查研究、技术推广、成果推介工作,主动服务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乡村振兴;探索搭建人才引进和集聚平台,吸引母校智力资源支持东营发展,提升博士群体社会影响力。

  东营市科协副主席卢献锋出席大会并指出,博士联谊会要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打造成为高学历人才联系开发的重要平台;积极服务人才成长发展,打造成为高学历人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打造成为高学历人才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

  据悉,东营博士联谊会成立于2015年9月,是由东营籍及工作在东营的、与东营有业务联系的博士、博士后和有关单位组成的非营利性、区域性、专业性社会团体。该组织致力于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会员专业技术优势,推动产学研相结合,为全市科技进步、聚贤引智和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