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五场复赛在凯莱希模特学校顺利结束

2018-12-1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2月10日讯(记者 商永恒) 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自开赛以来已经顺利完成了十七场海选、四场复赛。12月9日上午,第五场复赛在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举行。来自金山国际幼儿园和恒韵阳光幼儿园的宝宝们参加了本场复赛。比赛开场前,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的小模特们为在场观众和小选手们展示了他们魅力四射的走秀,看得在场小观众们都瞪大了眼睛。

  比赛开始后,宝宝们便各自拿出自己的拿手才艺,唱歌、街舞、口才表演、戏曲表演等节目形式多种多样。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来自恒韵阳光幼儿园的黄薛睿小朋友表演的武术。该节目以气势很足的口号、流畅标准的动作和看的人胆战心惊的双截棍征服全场,让人惊叹不已。期待他在半决赛赛场的表现。

  本场比赛得到了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的大力支持,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是经国家正式注册的中国第一所具备专业教学资格的模特学校。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成立于2014年,是东营成立较早、规模较大的集童星经纪、儿童时尚发布、文化交流、活动策划、媒体公关、艺术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机构,同时也是CCAC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东营分会,CCMA中国少儿模特协会东营分会,AMA亚洲模特协会少儿模特委员会执行委员单位,在行业内一流协会的支持下我们已培养出大批有艺术梦想的孩子,拥有庞大的潮童人才库,力争让东营市三县两区的小朋友都可以接受到正规、系统的形体礼仪的培训。

  本届比赛得到了众多爱心商家的大力支持与赞助,在此特别感谢东营华艺舞蹈学校、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未来艺术培训中心等协办方和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赞助方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