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赛程过半,顺利完成第六场复赛

2018-12-10 17: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2月10日讯(记者 商永恒) 12月9日下午,由东营大众网主办,东营华艺舞蹈学校、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协办的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的第六场复赛在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城校区举行。来自东营市实验幼儿园和东营区阳光幼儿园的70多名宝宝的50多个节目参加了本次复赛。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的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宝宝们一个个都斗志昂扬,摩拳擦掌,准备登台。

  比赛过程中,来自东营市实验幼儿园与东营区阳光幼儿园的宝宝们的比分你追我赶,精彩节目一个胜过一个。东营市实验幼儿园的篮球操、东营区阳光幼儿园的阳光马林巴小乐队的集体演奏成为本场最吸引眼球的集体节目,关注度一度压过上届冠军“白云黑土”组合。上届冠军获得者,“白云黑土”组合中的主持人赵子桥不仅以一支双人热舞顺利晋级半决赛,还参与了三个集体舞节目,成为本场比赛中当之无愧的“大忙人”。

  本场比赛得到了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领航教育成立于2003年,旗下拥有艺立方教育连锁品牌、领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立方金辰幼儿园、艺立方高端美术、领航新媒体直播平台、领航职业培训等分公司,是一家集幼少儿教育、学员明星打造、教师培养输进、儿童用品,文化传播传媒等于一身的文化传媒公司。为更好的向全国进行教学产品,教学体系,教学理念的推广输送,重磅打造艺立方少儿艺术教育连锁品牌。有全国优秀、权威的专家顾问组成,在全省各地市建立连锁校区,目前在青岛、济南、东营、泰安、淄博、济宁、等十几个地市建立校区。从成立伊始,领航文化传媒公司就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专注东营本地市场开拓的同时,积极与东营周围的公司做交流,不断丰富自身能力。他们有一帮观念新,思路活,实力强,不教条的专业老师,提供丰富的媒材,多样的教学形式,广阔的思考和创作空间来进行教学,给孩子们最大的学习探索和发展的权利空间,培养学生们会思考、会研究、会行动、会创造。并充分利用各种艺术语言、游戏形式进行教学,来培养孩子主动学习动机,以求达到让每个孩子健康活跃、勇敢自信、智慧创新、积极进取。

  本届比赛得到了众多爱心商家的大力支持与赞助,在此特别感谢东营华艺舞蹈学校、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未来艺术培训中心等协办方和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赞助方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