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十七场专场海选顺利结束

2018-12-10 17: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2月10日讯(记者 商永恒) 12月10日上午,由东营大众网主办,东营华艺舞蹈学校、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协办的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十七场专场海选在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比赛开始前,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张文娜园长为比赛致辞。她表示年历宝宝大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努力展示出自己最佳的一面,获得优异的成绩。同时,她也向主办方和协办方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广阔的锻炼和展示平台。

  比赛开始后,来自大中小班的宝宝们逐一登台,将他们准备多时的才艺表演给场下的评委和观众们,赢来阵阵掌声。歌曲《红山果》、《最美的光》、《小星星》,舞蹈《宝贝宝贝》、《小兔子乖乖》等一些耳熟能详的节目被宝宝们演绎得多了几分可爱和活泼。本场比赛共有近50名宝宝参赛20多名宝宝的18个节目顺利晋级复赛。

 

  本场比赛得到了胜利街道中心幼儿园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也为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加高端、更加权威、更加广阔的平台,让孩子们在这样的舞台上得到不一样的锻炼和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