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预防呼吸道疾病有门路?下午直播间不见不散

2018-12-11 09: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2月11日讯(记者 李乃馨) 冬季因为寒冷的天气原因,人们的室外活动减少,长期在室内空气不流通,老人和幼儿的体质较差,容易引发呼吸道疾病。冬季呼吸道疾病高发,应该如何预防?今天下午,一起来听听医生咋说。

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

  12月11日下午,东营大众网《健康面对面》直播栏目邀请到了东营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滨州医学院兼职教授张德勇走进直播间,就冬季呼吸道疾病高发期,如何预防呼吸道疾病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直播过程中,张主任将围绕冬季呼吸道疾病高发,为什么老人、小孩最易感染?呼吸道传染病的传播方式有哪些?如何预防呼吸道疾病等问题为大家进行详细介绍,欢迎大家围观!

  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94645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