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新闻”来了!做有“速度、深度、温度”的新闻

2018-12-12 10: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军林

   “海报新闻”来了!它像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海豹,一出现就喊出了做有“速度、深度、温度”新闻的响亮口号。

  可听好看的一手资讯,根据用户喜好“独家定制”的深度报道,贴心的本地政务、生活服务……打开“海报新闻”,你会发现这里既有最权威、最及时的重大时政报道,又不乏社会民生和热点突发,它将成为省内用户获取身边新闻资讯、生活服务的第一入口。

  “海报新闻”让你随享深“读”,也会给你好“看”。在可视化传播占据主流的今天,海量原创视频和可视化报道聚合推送,是“海报新闻”的另一大亮点。依托大众网“众播”在直播和短视频领域的原创优势,“海报新闻”已建立起辐射山东17市的原创视频网络。同时,更多图片、表格、动漫、音视频的采集应用,也大大提高了可视化内容在报道中所占比例,使“海报新闻”成为可视化内容丰富、互动参与体验性强的综合传播平台。(海报新闻记者 吴军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