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胜利油田两作品获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金奖

2018-12-12 14:17: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近日,2018年第五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现场颁发了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其中,胜利油田共获得11个奖项。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第五届全国职工微影视大赛于今年9月份启动,以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主题,广大职工微影视爱好者通过自己的镜头和视角,讲述了职工在工作期间与生活中的故事。比赛启动以来,共收到了全国各地推荐的参赛作品1100余部,胜利油田共上报17部作品。

  经过评选,胜利油田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临盘采油厂《石油小镇MV短剧》、海洋采油厂《成都海油版》两部作品获得金奖;宣传文化中心《你的坚持终将美好》、海洋船舶中心《船承匠心》两部作品获得银奖;孤岛管理中心《画卷》等5部作品获铜奖;临盘采油厂菅李峰获得最佳导演奖。(记者 闫雯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