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二十场海选在智慧熊幼儿园举行

2018-12-13 17: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12月13日讯(记者 商永恒) 12月13日上午,由东营大众网主办,东营华艺舞蹈学校、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协办的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二十场幼儿园专场海选在东营智慧熊幼儿园顺利结束。本场海选共有70多名宝宝的60多个节目参与,最终确定25组节目晋级复赛。

  比赛一开始,大班的赵思琪和段怡含就以一支可爱的舞蹈《波斯猫》打动了现场评委的心顺利晋级;李基炎和李基炀双胞胎兄弟分别出场,让评委老师错以为同一个宝宝登台两次。他们通过自己活泼又响亮声音为大家表演了《三字经》的背诵,顺利晋级复赛。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年仅3岁的刘佳翊表演的歌曲《黑猫警长》,大檐帽、枪包、玩具手枪……俨然一名帅气的小警察。他用响亮的自我介绍、气势十足的演唱打动了评委老师的心,成为全场“小小人气王”。

  本场比赛充分展示了智慧熊幼儿园宝宝们的天真可爱、活泼开朗和多才多艺。东营智慧熊幼儿园是思马特(青岛)国际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在东营的一所直营园。思马特(青岛)国际教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已发展成为集幼儿园、亲子园、婴幼儿水育、儿童摄影、儿童游乐场于一体的婴幼儿产业综合体,是国内享有领先性品牌和较高知名度的直营连锁幼教机构。东营智慧熊幼儿园坐落于东营市东营区金乡路6号,幼儿园规范的管理、先进的设施,优良的师资、优美的环境、科学的教育理念,为每一位踏上起跑线的孩子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幼儿园秉承“儿童是我们温情和怜爱的汇聚点”的办园宗旨,用慈母般的真情和爱的语言同孩子成为知心朋友,让孩子在爱的环境中感受爱、学会爱、表达爱。“让孩子在温馨呵护下健康成长,在快乐游戏中全面发展”,是智慧熊幼儿园不变的教育目标,他们用智慧启迪孩子的潜能,用欣赏培养孩子自信,倡导主动学习、乐于学习,发展独立个性,让每个孩子拥有最佳人生开端、为拥有幸福完整的人生奠定基础。

  本届比赛得到了众多爱心商家的大力支持与赞助,在此特别感谢东营华艺舞蹈学校、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未来艺术培训中心等协办方和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赞助方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