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事儿|丈夫驾证暂扣载怀孕妻子就医被查 情况紧急民警将其送医

2018-12-13 18: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12月13日讯(记者 李乃馨) 12月12日,东营高速支队东营大队民警在东营收费站开展整治行动,在对一辆东营牌照的小型轿车例行检查时,驾驶员称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之后执勤民警将驾驶员带至办公室。查询显示驾驶员宋某驾驶证暂扣,现在宋某是属于驾驶证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

  随后民警发现车上居然载有一名孕妇。据了解,宋某今年9月份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驾驶证还处于暂扣。今天下午宋某怀孕的妻子突感难受,需紧急去市人民医院,宋某自己为了图方便明知违法,从利津开车来东营,刚出收费站就被执勤民警查获。执勤民警对驾驶员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驾驶人也主动承认错误并接受处罚。

  由于东营收费站离市区较远,没有出租车经过,宋某又不能再继续驾驶机动车,因时间紧迫,执勤民警在安抚孕妇情绪的情况下,用警车将宋某怀孕的妻子送至市人民医院做检查。

  宋某驾驶证暂扣期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规定,宋某将接受罚款一千元,可以并处十五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