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七场复赛在领航艺立方东城校区举行

2018-12-17 09: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商永恒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商永恒) 12月15日,东营市第六届年历宝宝大赛第七场复赛在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东城校区顺利结束。来自泵公司幼儿园、东营智慧熊幼儿园、胜利花苑大地国际幼儿园和东营大地双语幼儿园的三十多名宝宝参加了本次复赛,为现场观众和直播间网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来自东营智慧熊幼儿园的双胞胎兄弟李基炎和李基炀通过他们天真可爱又幽默的方式向大家表演了《弟子规》,逗得现场观众和评委哈哈大笑。来自东营大地双语幼儿园的可爱小美女沈佳璐组合为大家带来了一支歌伴舞《梨花又开放》,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成为本场比赛人气组合,顺利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得到了领航艺立方少儿艺术学院老师的大力配合,在此向他们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东营华艺舞蹈学校、东营凯莱希Fashion Model童星学院、小鬼当佳儿童摄影、东营大众网小主持人培训中心、未来艺术培训中心等协办方和哈吉克西餐厅、大树与少年酒以及东营齐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赞助方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