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批教学能手评定结果公布 东营新增430名教学能手

2018-12-17 14:39: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李红佳

  12月14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我市第十二批教学能手评定结果公布,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隋慧慧、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李芹、市晨阳学校李倩等430名教师入选。

  经单位申报、初评、市学术委终评,报市教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同意,此次共确定东营市第十二批教学能手430名,其中学前段教师38名、小学段教师137名、初中段教师137名、高中段教师81名、中职段教师29名、特殊教育教师2名、教研员6名。

  除了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等常规课程教师外,还评定了部分地方课程、综合实践活动、心理健康教育、书法等科目教师。

  根据《东营市教学教研评定工作管理规定》,东营市教学能手评选每两年进行一次,教学能手的参评人数不超过专任教师的2%。名额分配要向农村一线教师倾斜,名额分配有学科要求的,遵循有利于开全课程的原则。

  此外,今年我市还开展了教学示范学校评估(复评)、优秀课程资源评定、中等以下教育科研先进单位评定、优秀教研员评定、学前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比赛活动、基础教育教学信息化评定、安全教育优质课及优秀论文评定等。(记者 李红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