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场收费站防滑防冻演练应用到实战见实效

2018-12-18 17: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玉志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 (通讯员 张玉志) 近日,马场收费站组织员工开展《冬季防滑防冻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活动结合分公司颁发的《高速公路恶劣天气保畅通专项应急预案》和马场收费站制定的《冬季防滑防冻应急预案》有序开展, 整个演练持续45分钟。演练过程中,通过模拟雪天来临,从信息发布、启动预案、组织人员、清理积雪、撒布融雪剂防结冰等直到全部流程结束,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有效地保障了道路的畅通和过往车辆的行车安全,切实做好了预防和处置因暴雪、冰冻等带来的公路灾害防范工作。

  演练结束不久,收费区大范围降雪,马场收费站立即启动《防滑防冻应急预案》,值班人员在应急小组的指挥下,按照应急演练程序,迅速到达各自职责岗位,到指定位置除雪,撒布融雪剂,维护通行秩序,应急处置工作安全高效、快速有序进行

  此次《防滑防冻应急预案》的演练应用到实战中,充分展示了马场站职工协同合作,应急保畅的能力,锻炼了队伍,为应对后续的冰雪天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广大车主安全顺畅通行收费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