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审计局到各县区开展工作调研

2018-12-18 17: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于莹心) 为深入了解各县区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对东营市局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的思路举措。近期,东营市审计局5名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领一个调研组,赴各县区开展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查看现场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各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各县区2018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认真听取对市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县区同志共同学习省厅机构改革精神,谋划改革方案和明年的工作思路。

  通过集中调研,市、县两级审计机关更加明确了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践行“两个坚决维护”。

  在下一步的审计工作中,东营市审计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审计署、省审计厅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围绕“一年强基础,两年上水平,三年求突破”的总体目标,锁定“三年上水平”的任务要求,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共争先,推动审计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全力服务东营市打造山东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