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5家企业入选第九批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18-12-19 10:49: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陈莎莎 闫雯雯

   日前,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第九批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评审及核实等程序,全省共有153家企业拟被认定为第九批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其中东营有5家企业榜上有名。

   记者在名单中看到,东营上榜的5家企业分别为:山东万达化工有限公司、东营安诺其纺织材料有限公司、山东冠森高分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德铭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东营市昊铭润科技有限公司。据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评选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专精特新”水平,发展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高、专注于细分市场的中小企业,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之路,实现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目前,名单已正式对外公布,公示时间为12月17日至12月21日,市民可拨打15662766009进行监督。(记者 陈莎莎 闫雯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